Monday, November 3, 2008

心扎

似乎 回到了那一天 千几岁月前的梦境
唯一不同的是 我寻觅不到一片属于我的草原
只见到夜晚的六色彩虹 不亮丽 不完全
如今 一粒粒的甜心 融化了梦境里的雪
是否是存在的 真实地融化了我心底的海平线
只见到你心中的他 光辉闪亮 但不是我

天堂是美好的 渴望进入 也害怕进入
虚假的人心 我也害怕进入 美好的你呢?
在我的呵护下 你是快乐的成长吗?
还是在嫌弃我不够浪漫 不够了解你的心
我不敢说什么 我只记得我说过的 某些事情是不可能的
但不可能的也未必不会成真 这至少是我期望的
你能否定我 但不能说这只是一种奢望 因为它也是一种希望

“轻轻的我走了 真如我轻轻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抱歉 我承认我没有这么的浪漫 但我也不会是这么的多情
谁说 浪漫的人就是专一的 我不是浪漫的人 但至少我不花心

我只想说 我能否在你身边默默地看护着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天使 我是你的吗?
我曾经发过白日梦的想过 假如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会正常的生活吗?
是否有记得有我这个人的存在? 记得有人在你旁边罗嗦
记得有人叫你考试了不要熬夜 记得有人注意你的健康
记得有人在一旁偷偷地望着你?

不能说出心里的话 不能说我爱你 不能说我想你
不能再在你的身边守护者你
或许我该消失吧 从你身边 从这个世界上

我向来都喜欢秘密 因为有许多事就算说了反而词不达意
不过 既然是秘密一定会有被揭穿的一天 或许是希望他真的能够被发现
因此 我让他成为了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No comments: